[胡扯闲聊] 手机号码个人信息泄露?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683|回复: 28

187

主题

379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021
发表于 2019-11-6 17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一阵子经常接到莫名其妙的推销电话,不知道电话号码在哪里泄露了?






107

主题

2131

帖子

9993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986
发表于 2019-11-7 00:03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就接了个让我贷款的电话,正好心情好,我和小哥哥来了个玩笑!问我我说,要钱,我正好需要干个项目。对方说,要多钱?我说你先介绍介绍你业务!然后十分二十分钟的他就自己在那介绍了。当然这时候我很配合的嗯,嗯,不错,挺好。。。。然后问我要借多钱,我说你家不优惠!他又开始介绍,他家还能打折!我说那行吧!先来3个亿!然后他就沉默了。我说你家两三个亿都借不出来你以后就别给我打电话了!还有,你也别在那上班了,这个公司没前途!小哥哥说,好的谢谢大姐!

1

主题

116

帖子

1368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积分
1368
发表于 2019-11-6 20:33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总有打电话问我需要钱不   快捷贷款的。 我也服了  就穷点呗    这是拖祖国后退了还是咋地  总问我需要钱不

16

主题

442

帖子

3755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755
发表于 2019-11-6 17:49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真觉得你的隐私是秘密????100块钱给你扒的底朝天。。资料都是打包卖的

23

主题

669

帖子

6346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6346
发表于 2019-11-6 17:52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算啥!哥一天接好几个都是外地的推销电话,还有骗子的

14

主题

105

帖子

1149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积分
1149
发表于 2019-11-6 19:31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挺烦人的还有的给你恶意标注成什么什么公司的

92

主题

3737

帖子

3万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37518
发表于 2019-11-6 20:50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是网络公司等你办过业务的泄露的

92

主题

582

帖子

9747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747
发表于 2019-11-6 21:15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个腾讯手机管家拦截了

28

主题

866

帖子

4945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945
发表于 2019-11-6 23:4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给这些号码设上诈骗标识试试

187

主题

379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0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7 00:31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逍遥烦啦 发表于 2019-11-06 19:31
确实挺烦人的还有的给你恶意标注成什么什么公司的

你这个应该是平安回访电话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