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热门讨论] 爆料江源韵达快递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214|回复: 9

10

主题

70

帖子

814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积分
813
发表于 2019-4-14 17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寄件人于涛15143947003
(收件人李梅13287464754)
   3月2号,在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韵达快递,发一件快递
(单号3102331570667)
快递物品主机机箱,
此快递于3月6号到达烟台。外包装简陋。主机内部没有填充物。造成我的电脑严重损坏。快递费134。钱他们挣了。我的电脑严重性损坏不给我理赔。事情已经发生一个半月了。我给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韵达快递打电话索要赔偿。江源韵达快递说我碰瓷不给赔偿(以后发快递请大家注意)帮我转发




284

主题

3281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4072
发表于 2019-4-14 19:53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不保价另当别论,正常来说,韵达收了客户交给你(或你上门取)的任何待发件,只要你收了,就应该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负责,并根据所收物品材质、形状等釆取必要的防摔防挤抗压措施,这是任何一家快递公司本应遵循的,也是必须要完成你,如果都像这样,钱也收了货也发走就不管了的话,快递行业早特么倒闭了!我挺你兄弟,如果协商解决赔偿不成,建议走法律程序OK

13

主题

827

帖子

5877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870
发表于 2019-4-14 19:5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记住高端产品不可快递

1035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论坛第一帅哥 论坛第一欠蹬 劫色明大王 论坛第一可爱小明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积分
39559

面部复合装甲星座-双鱼座生肖-卯兔

QQ
发表于 2019-4-14 22:37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贵重物品都是需要保价的
不保价的话不要找地方快递没用你拖了一个月了,时间越长对你越不力
你打总公司电话问问吧!
我邮过几台电脑 一次是顺丰快递把我的商标弄坏了 虽然只是一个拇指大的纸片 但是最终赔我150元 还有一次电脑外观有个米粒磕碰凹点 某知名快递造成的  我没有找当地的  直接打总台了,最后当地人出面赔200元让我买个新机箱
不以淫荡震世界,就以风臊撼古今

0

主题

4

帖子

34

积分

幼稚园

Rank: 1

积分
34
发表于 2019-4-14 19:01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价值的科技产品还有稀碎品普通快递最容易出现这种情况,这种东西你竟然不走保价的,出了问题只能认倒霉了,保价才多加几个钱啊,这点钱都不舍得花,当卖教训吧

51

主题

190

帖子

2315

积分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315
发表于 2019-4-14 20:0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寄件的时候看他说什么了,他说没说过保不保坏,要是说过保坏那就待找他。

9

主题

231

帖子

3067

积分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053
发表于 2019-4-15 07:12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重东西还是走顺丰好些,图便宜走韵达,也没保价,兄弟安好!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1

积分

幼稚园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9-4-15 07:25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递给我们造成的损失由谁来负责?12315有监督权,没有执法权。给客服打反馈不给回电话。给当地快递打电话快递不给钱。不需要他陪我们多钱。只需要他们给修好

9

主题

133

帖子

1382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积分
1382
发表于 2019-4-16 07:26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用的江源韵达 感觉他家态度挺好的  有事处理也很及时

104

主题

9008

帖子

869

积分

版主

小明,快到碗里来!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积分
869

星座-金牛座生肖-寅虎全民沙包天下第一

发表于 2019-4-17 10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贵重物品不走保价楼主你是咋想滴?直接打总公司电话吧!别跟他们浪费时间了!!
世事如棋,乾坤莫測,笑盡英雄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