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百姓茶馆] 江源富强二区物业太差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010|回复: 18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132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积分
132
发表于 2019-4-13 12:32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白山在线 于 2019-4-13 13:15 编辑

垃圾遍地,无人管,打电话N次物业不收拾还脾气暴躁连喊带叫,站长说话连蒙带骗,说收拾一等一天又一天,我们的物业费,卫生费哪里去了干嘛用
5E513C3E-7FC4-4005-A809-ABC27E768037.jpeg
19E30127-B25A-4BD1-9028-6B907D46901F.jpeg
0FB9A425-6D75-4B75-9CDE-A1B79EC9486A.jpeg
A93100D0-FB74-4EA8-A9AF-05E989534894.jpeg
38AC6221-EB0A-4D18-9301-B22A5D579BEE.jpeg
9A932AA9-2CAE-4F4D-BD9A-533EA02F53B7.jpeg
D75E317F-651D-48CC-AF85-968D9D64AD01.jpeg

1

主题

6

帖子

67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积分
67
发表于 2019-4-14 06:36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把4月3日拍的照片13日发上去,还说多次打电话物业不清理,这样歪曲事实欺骗公众不怕负法律责任吗?自己在草坪盖狗窝养狗敢承认吗?环境卫生不好,80%在于保持20%在于清理,收拾的在干净都想你一样随便造,也解决不了问题,为什么看到别的小区卫生好,不是他们的保洁员比我们的多干了多少活,而是他们的小区居民素质好,爱护环境卫生。

45

主题

540

帖子

7195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7195
发表于 2019-4-13 12:55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区住户素质太差,啥物业都白扯,要么忍要么走,以后物业费也不用交了,交了也白交,肯定大多数都不交的,恶性循环。

1

主题

6

帖子

67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积分
67
发表于 2019-4-13 16:27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区卫生我们会定期清理,也会组织人员对重点区域进行集体清理,可是住户素质太差,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随便丢弃,在楼上往草坪里扔垃圾的现象时常发生。发帖人自己在草坪内盖狗窝养狗,物业下达整改通知后,拆除对物业有不满情绪,狗窝拆除后遗留的狗毛狗屎等垃圾均有物业清理。望各网友不要听取片面之词,把刚刚化冻以后未清理前的照片误解为小区常态。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132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积分
1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3 13:0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想不交也没招呀,人家有套路交取暖费时一起扣,不交取暖费就交不上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2

积分

幼稚园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9-4-13 16:29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富强二区物业在江源地区已经屈指可数了,连坏损多年的路灯去年都修好了,小区的保洁员更是尽职尽责,小区卫生不敢说一流,也是上等水平了,开春后狗窝狗毛都给住户收拾了。我们看在眼里,记在心上。求住户素质提升些,别在恶意从楼上窗口扔垃圾到草坪了。砸脑袋上够呛啊!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132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积分
1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3 21:06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子上的事都会发,住在这个小区的住户有没有看看小区草坪到处垃圾,12号楼1单元门前的垃圾去年就在,到现在还在请问都是扒瞎吗,所有住户都看的见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132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积分
1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3 21:12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物业人多力量大,组织下一人来喷一条你们绝对牛,是以前照还是现照大家心里明白,有住这的来瞧瞧,顺便说下大家来瞧的估计的快点以免被毁尸灭迹啦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132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积分
1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3 21:1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多没用,住户眼睛亮着物业除了收取费用积极还有什么积极的,百姓不傻自有辩解能力

9

主题

133

帖子

1382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积分
1382
发表于 2019-4-14 08:30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寂静的夜 发表于 2019-04-13 16:27
小区卫生我们会定期清理,也会组织人员对重点区域进行集体清理,可是住户素质太差,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随便丢弃,在楼上往草坪里扔垃圾的现象时常发生。发帖人自己在草坪内盖狗窝养狗,物业下达整改通知后,拆除对物业有不满情绪,狗窝拆除后遗留的狗毛狗屎等垃圾均有物业清理。望各网友不要听取片面之词,把刚刚化冻以后未清理前的照片误解为小区常态。

你们什么时候清理了???楼道里全是摩托车走路都费劲。哪天着火了是不是你们负责??楼梯上破鞋扔的满地都是上楼都费劲你们管了???   有没有知道怎么投诉物业的  我联系小区居民一起去投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