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用户须知!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8973|回复: 12

4

主题

15

帖子

100

金钱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6
发表于 2014-9-10 17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微信用户须知
微信用户是指使用微信浏览白山论坛的用户,
微信用户可以直接发布帖子,点击发帖会出现个提示让您点确认!
主意啦!
点确认之后,你的微信帐号名称+头像就是我们【白山论坛】的用户名,你使用的头像就会变成论坛里面的头像!
也就是说,点击确认后,您的微信帐号就是我们白山论坛的帐号了。
然后...
如果你有论坛帐号咋办?
如果你有白山在线的帐号,你可以用你以前白山在线的帐号登录论坛,
登录论坛后,点击右上角你的头像有个“微信帐号绑定”
这个不用我说了吧!手机微信扫描就OK。

这样呢,你的帐号和微信帐号就绑定在一起了,使用同一个帐号不只是方便...

在下面留言,
留下您的足迹!
你想说什么随便写!
比如:XXX我爱你一辈子!你相信吗!....之类的
多年之后,再回首这篇胡来的帖子!
你会感慨万分......
真事儿!{:3_62:}



白山在线---白山论坛
一直陪在您身边儿...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小版:星晨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2014年9月10日献上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06

主题

169

帖子

463

金钱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137
发表于 2014-9-11 10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了,小版{:2_31:}

12

主题

63

帖子

411

金钱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积分
723
发表于 2014-9-11 15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:o我想认识楼上的女女

106

主题

169

帖子

463

金钱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137
发表于 2014-9-13 10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糖小鑫儿 发表于 2014-9-11 15:50
我想认识楼上的女女

哈哈,我在我在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9

金钱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积分
65
发表于 2014-9-14 19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:L不好笑

32

主题

557

帖子

965

金钱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积分
965
发表于 2014-12-15 14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年后,这个帖子早就沉入大海了。。。。

146

主题

2989

帖子

2374

金钱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374
QQ
发表于 2014-12-15 17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要下海吗
匿名  发表于 2014-12-20 11:35:22
你好,我是新人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14

金钱

幼稚园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15-1-2 08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求交往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0

金钱

幼稚园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5-1-5 10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楼的美女你好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